Home > 企业文化 > 文化理念

企业文化


公司愿景:成为国际一流的核能综合利用企业。

释义:稳步推进核能供热科技示范项目,优质高效建成首堆工程,安全清洁利用核能,并逐步向核能综合利用拓展,推进自主先进核能技术研发和工程建设,打造标准化、系列化的小堆品牌并形成规模效应,持续优化陆上小堆运营管理和产品服务水平,在核心素质、运营绩效、用户开发、综合价值创造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。

公司使命:发展先进核能,建设美丽中国。

释义:玉屏公司致力于改善区域能源结构,安全高效利用核能,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。通过核能利用的多功能拓展,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用清洁能源、为更多的人营造绿色环境,让天更蓝、水更清。

公司定位:国内领先的核能供热运营企业。

释义: 玉屏公司目前立足于示范项目,采用国内领先的小堆技术,主要是向产业园提供一定参数的蒸汽。示范项目建成后,将基于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产业园配套,成为国内领先的核能供热企业。

基本原则:安全第一、质量第一、追求卓越。


为此,我们承诺

对客户,强化市场意识,坚持客户导向,满足客户需求,努力超越客户期望;

对员工,关心员工,发展员工,成就员工,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;

对行业,坚持自主创新、引领发展,以共赢理念构建合作伙伴生态圈,推动核电等清洁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;

对社会,坚持公开透明,主动接受监督,为社会提供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产品和服务;

对环境,坚持低碳发展、环境友好,推进生态文明建设,共建美好家园。






价值观

(一)核心价值观:严、慎、细、实

(二)基本价值取向:

责任担当:想做事、能做事、做成事

严谨务实:重实际、干实事、结实果

创新进取:创业、创新、创优

客户导向:客户需求就是我的需求

价值创造:人人都是价值创造者

(三)行为规范:

中广核人四条:诚信透明、专业规范、有效执行、团队协作

管理人员四条:率先垂范、善于经营、关爱员工、公正廉洁

(四)品牌口号:善用自然的能量